婷婷

 

HI,大家好,我是許婷婷、台北人,全家人搬來桃園居住好幾年了

學歷沒有很高,只有讀到高中,也一直很想再讀書,卻總是一直拖,就這樣又混幾年

我的生命中有很多貴人要幫我,要讓我出國讀書

我也曾經後悔過,當時不會想,就覺的不想要欠一個人情

我16歲就開始半工半讀了,也換過不少工作,曾經還有過年再找工作的經驗

真的很想哭,我是一個沒工作我就沒有安全感的人

我推過信用卡、我做過工廠的作業員、生管排程進度、電子零件總管、發廣告DM

、陌生問券開發...等

經歷過三次裁員風波,第三次的裁員,讓我很悶,離開的很不愉快,

有一種很不服輸的感覺,有想要自己創業的念頭

 

 

沒有會不會,只有要不要,有心都不難 ~~大家加油,努力為自己創出  健康、財富、自由的人生

 

 

 

 

    •  

 

 

請撥打+886 985450333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